居家清潔會打掃哪裡?


清潔收費怎麼算?
清潔收費的計算方式可能因為地區、清潔的程度、清潔的頻率等因素而有所不同。通常會根據清潔的面積、清潔的程度、使用的清潔產品等因素來決定收費。計算居家打掃費用的方式有很多種,但常見的方式有兩種:按小時計費和按面積計費。
 
1. 按小時計費的話,你可以根據打掃公司提供的每小時的價格,乘上打掃的時間來計算費用。
 
例如,如果打掃公司每小時的價格是 500元,打掃的時間是 4 小時,那麼打掃的費用就是 500 x 4 = 2000 元。 
 
2. 按面積計費的話,你可以根據打掃公司提供的每坪的價格,乘上你家的面積來計算費用。
 
例如,如果打掃公司每坪的價格是80元,你家的面積是30坪,那麼打掃的費用就是 80x 30 = 2400 元。  打掃費用也可能會因為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例如你要加上特殊需求,比如需要深度大掃除或是或拆卸、處理廢棄物、丟垃圾、搬動清潔的物品(ex:窗戶、大門、衣櫥),建議你請兩位位以上的清潔人員為,不只能夠保障清潔時的效率,也能避免物品因搬動不當而損壞。
 
 
居家清潔服務項目有哪些
居家清潔服務通常包括清潔家居用品、地板、清潔浴室和廚房等,具體服務內容可能因公司而異,通常包含:      
 
清掃地板:
打掃地毯、地磚或木地板等。

 
清潔浴室:
清潔浴缸、淋浴、馬桶、洗手池等。

 
清潔廚房:
清洗冰箱、爐灶、油煙機等。

 
其他服務:
清洗窗戶、做床、折疊衣服等。

 
 
居家清潔常見問題
1.若客戶不滿意服務員,可以當時糾正或者換人嗎?
 
是要看您與清潔公司之間的約定。如果您有特別要求更換人員,建議您與清潔公司溝通,請安排更換。請注意,若有更換人員的要求,可能會需要額外付費
 
2.屋主需要準備哪些清潔用品及器材嗎?
 
居家清潔時,屋主需要準備以下清潔用品及器材:
 
清潔劑:
清潔劑可以用來清潔各種表面,例如桌子、地板、玻璃、鏡子等。常見的清潔劑包括洗碗精、洗衣精、肥皂水、漂白水等。

 
吸塵器:
吸塵器可以用來吸除地毯、地板、沙發等家具上的塵埃、毛髮及其他細微髒污。
 
拖把、拖把袋及濕布:
拖把可以用來清除地板上的灰塵,拖把袋則是用來裝拖把清理過的垢。濕布則可以用來擦拭桌面、櫃子等表面,或是用來清潔浴室及廁所。

手套:
手套可以保護你的雙手免受清潔劑或其他化學物質的傷害,也可以防止你的手沾上污垢。

 
抹布、毛巾:
抹布可以用來擦拭各種表面,而毛巾則可以用來擦拭桌面、櫃子等表面,或是用來擦拭浴室、廁所的地板。

 
此外,如果你需要清潔窗戶,你可能還需要窗戶清潔劑及窗戶擦拭器。

如何找到適合的清潔公司在台南/高雄/屏東?
 
找尋適合的清潔公司有幾個方法:
 
請朋友或同事推薦:
如果你的朋友或同事曾經聘請過清潔公司,他們可能會推薦一些他們滿意的公司。

 
透過網路搜尋:
你可以在 Google 或是當地的商家資訊網站上搜尋清潔公司。

聯絡當地的商業協會:
商業協會可能有許多清潔公司的資 料,可以提供給你。

 
請教專業人士:
如果你不確定該如何選擇清潔公司,你可 以聯絡當地的不動產經紀人或是室內設計師,他們可
能有幫助你的建議。

 
在選擇清潔公司時,你還可以考慮以下幾點:
 
經驗:
選擇一家有豐富經驗的清潔公司可以確保他們有能力提供高質量的服務。

 
價格:
確認清潔公司的價格是否合理,同時也不要僅僅追求最低價,因為價格太低可能意味著他們使用的產品品質或服務水平也不高。

 
使用的產品:
確認清潔公司使用的是環保產品,這樣可以確保你的家居環境不會對大自然造成汙染。